從拍婚紗到訂婚到補請  
除了公証當天因為小葵有工作在身無法為姿菁打造美美的
所以的造型都是小葵一手包辦的唷.......
也謝謝姿菁的信任....全權交給我~~~~
當然我也要謝一下新郎   沒有他們夫妻倆   我現在怎麼會幸福呢!!

白紗造型--


因為是補請~不能戴頭紗~~加上姿菁禮服是A-Line的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選擇了不一樣的白紗造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人都說很美唷~~謝謝誇獎ㄋㄟ~~呵呵


利用蕾絲加大花跟紗去抓成的......


因為媽媽有交代...不能戴頭紗~~~姿菁買了一個很美的長頭紗
我覺得不能用很可惜........
所以DIY又出現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把長頭紗+小澎紗做成白紗拖襬..............沒有很誇張
但是增添了不一樣的感覺.....



敬酒造型---訂婚時做了甜美風...所以這次決定走不一樣的風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選擇露出姿菁美美的額頭唷.....




送客造型~因為時間上的關係~沒有拍到.......
待我拿到照片~~我會補上得~~~~~~





喜歡姿菁幸福的笑容...........





再次恭喜姿菁跟志偉唷~~~~~~~~



姿菁訂婚造型篇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葵新娘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