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瀞是小葵朋友介紹的........
對於造型都沒有意見~都可以接受
唯獨.....只希望眼睛看起來大一點.......
所以~用了假睫毛~讓小瀞內雙變成外雙......

小瀞的婚禮.......讓小葵受了一次震撼教育................
先是...我已經到了會場.....然後不見新娘~~~
結果左等右等~~12點半新娘進來~~小瀞一看到我..就喊小葵~~怎麼辦!!!
??????
天吶~~~我家新娘子的白紗拉鍊壞了..............還是沒得救的那種......
安全別針是救星.....還外加了頭紗做成紗球...別在後面腰際上...
再加上白紗本身的大蝴蝶結.....挽救了這一切
嚇到我一身冷汗.....

更好笑的是...我還在幫新娘補妝.....換進場造型~~外面已經再放結婚進行娶了
讓我跟小瀞都超級傻眼的......
當然~我還是讓小瀞美美的出場.........


訂婚儀式造型




拜那些議員所賜.....讓我們的換造型時間只有10分鐘跟5分鐘..
這也就算了......辦桌的上菜~一整個快狠準.....又不能壓菜

所以幫我們換最後一套禮服才換好衣服拆了頭髮~準備做造型時......
換面已經再喊~送客了............我胃都痛了我........
此時小瀞頭上還夾著夾子咧......
我很快速的夾了公主頭....還好小瀞頭髮很聽話........

敬酒造型






送客造型...想也知道沒照到相......等小瀞補給我囉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葵新娘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